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公安局在全市双向查缉竞赛取得好成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1 09:34: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双向查缉比武竞赛中,龙陵公安局取得团体第三名、基础工作单项团体第一名、查缉成效单项团体第一名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龙陵县公安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

  查缉比武竞赛是进一步提升和检验保山市公安机关双向查缉实战能力、提高执法执勤和查缉封控水平的重要举措,龙陵公安县局党委精心组织,反复组织民警进行专题培训,多次组织民警开展双向查缉培训,参赛民警从实战出发,连续作战,积极投入到训练和实战演练,较好地掌握了双向查缉知识的要点和技能。在此次双向查缉比武竞赛中,参赛民警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评委的广泛好评。(杨汉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