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启动首届家训家规家风硬笔书法大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1 09:26:0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隆阳区首届“家风正、政风清”家训家规家风硬笔书法大赛启动,本次活动由隆阳区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举办、隆阳区文化馆承办,旨在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后续建设,进一步树立和强化规矩意识,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普及推广硬笔书法艺术,培养广大干部群众动手写字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参赛对象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及全区硬笔书法爱好者。作品要求所有参赛作品一律用铅笔、钢笔和中性笔进行书写创作;书写纸张以A4纸型为主,可用印制好的书法信笺,也可自行划方格或者横线制作;书写内容以优秀传统经典为主,如《颜氏家训》《朱子家训》《朱子治家格言》《曾国藩家书》《傅雷家书》等,也可以写自己家的家训家规家风,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所有入选作品将在隆阳区文化馆长廊集中展示。(刘义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