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农业专家到蒲缥镇检查套种项目实施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9 15:18:03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5日,省农技推广总站站长道金荣一行莅临隆阳区蒲缥镇检查指导玉米间套种项目的实施。检查组到马家寨村、蒲缥村玉米间套种(玉米套种大豆、玉米间套种芸豆)样板点实地查看了间套种长势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通过检查,2016年云南省科技增粮项目玉米间种豆类千亩样板工作得到了检查组各位专家的好评,对项目实施单位所开展的工作及广大种植户的种植水平给予了认可。同时要求:一是要必须抓好科技增粮工作,真正做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是农技人员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快高产栽培技术的推广;三是要办好示范样板,加强对农户的技术指导;四是要加强中耕管理及病虫害防治,为夺取丰收打下良好的基础。(杨光银 杨祖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