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永昌街道宣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9 10:34: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活动在永昌街道举行,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玉杰进行宣讲,永昌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大学生村官,医院、学校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163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中,陈玉杰深入讲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报告的主要内容,对《读本(2016年版)》的三个“新”进行了解读,从新内容、新定位、新结构三个方面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应从问题意识、明确道路、战略布局设计、实现保障和战略机遇期五个方面来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保山的经济大环境,详细分析保山经济社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讲座上,陈玉杰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面对面解疑释惑。

  宣讲结束后,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德富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作了相关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更好地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工作,加快永昌经济社会的发展。(李江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