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8 09:01: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5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3日在昆明召开的中共云南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根据市委书记赵德光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原文传达省委书记李纪恒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市委常委陈光俊、杨光银、刘海军出席会议。在家市级领导,保山学院、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院(校)长,以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8月3日在昆明举行。出席全会的有,省委委员72人,省委候补委员2人。省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也列席了会议。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李纪恒作重要讲话。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第四季度在昆明召开。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全会强调,要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以筹备开好党代会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毫不松懈稳增长,毫不松懈补短板,毫不松懈抓改革,毫不松懈扩开放,毫不松懈保障和改善民生,毫不松懈防控各种风险。

  杨军传达了省委书记李纪恒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说,贯彻落实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精神,关键突出一个“干”字,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提高落实责任的自觉性、时效性,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发挥“五大优势”、补齐“五大短板”,持续推进农业规模化、工业聚集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实施“六大工程”、培育“六大产业”,统筹抓好“园中园”,“三个万亩工程”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赛光通报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提出筹备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