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柯街镇爱心捐款助力大学新生梦启航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5 09:38: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又到一年升学季,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为家庭贫困大学新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连日来,柯街镇响应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等部门的号召,积极组织全镇干部职工等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捐款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发扬济困助学的精神,踊跃捐款。截止目前,全镇共募集到爱心捐款18400元。

  据悉,下步工作中,该镇还将继续做好募捐活动,争取动员更多的人,筹集到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生圆上大学的梦。(伍修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