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卫生行政审批实现网上办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4 16:43:15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1日起,保山市卫生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实现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网上在线办理。目前,已实现在线办理6件。

  执业注册的申请人只需进入互联网,搜索云南省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转保山市分厅,点击进入市卫计委申报系统,并线上填报注册信息,将申请材料通过扫描仪或相机拍照电子化后上传,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完成行政审批申请。

  实现网上在线办理,一是打破了审批事项在行政审批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缩短了办理时间;二是避免因申报材料不齐备导致的“跑冤枉路”;三是实现内部审批环节适时监察,确保行政权力行使的透明度;四是实现了虚拟服务大厅与实体服务大厅相结合的审批服务模式,架起了网上在线服务群众的桥梁,大大提高了办事服务效率,方便了群众,节省了人力、财力。(朱云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