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开展人工牧草种植技术现场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4 16:36:1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3日,昌宁县农业局畜牧工作站在更戛大西山胡家坟草山组织召开了人工牧草集中连片种植培训会,为全面推进该县2015年草原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项目顺利实施,切实做好人工牧草种植,有效地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草食畜牧业快速发展打牢基础。

  在现场培训会上,县畜牧工作站高级畜牧师对改良草山、人工草山牧草种植草种组合比例、播种量和三元复合肥化肥用量做了认真讲解,特别强调注意施工安全。

  据悉,草山四至界限涉及更戛、田头和西米三个受益村的改良草山8000亩、人工草山1500亩。(洪专 王文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