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荷花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4 10:20: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荷花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总支部书记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学习活动分为领学和讨论两个部分,学习了《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机关工作十八法,部分领导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及“荷花发展”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还采取“抓阄”的形式抽取部门负责人、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中心组学习内容,对全面加强全镇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过程中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干当前,坚定不移的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切实做到讲政治、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言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确保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和理论水平,更好地为百姓谋福利,为荷花发展做贡献。(许丹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