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认真宣讲《讲话》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4 10:01: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七月以来,保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结合单位职责,明确专人到扶贫联系点、在本单位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讲,以及组织干部职工个人自学,引导干部群众坚守信念、坚定信念,心无旁骛、一心一意跟党走。

  7月16-17日,保山市卫生监督局组织保山特色农业研究专家到扶贫挂点。腾冲市曲石镇江南社区举办了特色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局办公室主任祁绍荣同志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地宣讲了《讲话》精神,江南社区村组干部和村民共150人聆听了宣讲。7月25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讲话》精神。同时,局党支部还把《讲话》印发到全局党员手中,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的重点内容,认真开展自学。

  通过聆听宣讲和自学,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更加自觉地坚定了心无旁骛、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刘本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