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大妈遭毒咬 交警来相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7:27:2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大妈遭毒咬 交警来相助

  本网讯 近日,施甸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由旺杨家至太平西山头乡村道路进行巡逻时,成功救助了一名被毒蛇咬伤的妇女。

大妈遭毒咬 交警来相助

  当天下午3点左右,民警巡逻至西山头村松林时,一名小男孩来到路边拦停警车,他急切的向执勤民警说:“叔叔,我大妈在山里被蛇咬到了,请帮忙救救她。”巡逻民警立即下车,跟随着小男孩走进松林,看到松林不远处一名妇女痛苦的坐着,民警当即依照医学常识对她进行简单包扎,并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妇女为由旺镇杨家村村民,当天上山采蘑菇,没想被毒蛇咬伤,幸好遇到正在巡逻的民警,在第一时间被民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注射了抗毒血清后,才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