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偷狗贼雷倒民警 藏獒只卖80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7:25:3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前几日,隆阳警方发布了一条微信“嘿!抓住那个偷狗贼!”发动群众积极辨认。微信刚发出隆阳公安分局刑侦、巡特警和汉庄工贸园区分局就查到了该嫌疑人踪迹。

  7月26日一早,民警们就来到汉庄镇某村嫌疑人家周边蹲守,10时许,成功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如实交代了其光天化日之下顺手牵“羊”,偷了四五十条狗,十多只鸡,十多只鸭子,十多只兔子,宠物狗被拿至农民街低价卖出,家禽及部分土狗被贩卖至餐馆,其盗窃行为肆无忌惮到令人震惊的地步。其中,有一件事完全雷倒了办案民警:赵某偷到一条藏獒后,到农民街竟只卖了80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