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柯街镇送法进苗族村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7:14: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日,柯街司法所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开展苗族地区法律宣传活动,分别到联合村上、中寨和沙坝社区立巴兔组苗族农户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讲解《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与苗族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读本6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

  此次法治宣传进苗族村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苗族同胞的法律意识,为推进苗族地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受到了苗族同胞的肯定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杨艳梅 杨明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