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老干局到蒲缥镇调研老干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5:37: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日,保山市老干局、隆阳区老干局到蒲缥镇调研老干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参观了蒲缥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听取了老干部的汇报,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两学一做”活动,提高了政治觉悟,夯实了理论基础;虽然已经退休,但坚持“离岗不离党,退党不褪色”;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树立阳光心态,传播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调研组对蒲缥镇老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老干工作做相关要求,最后鼓励退休共产党员要患上共产党员的“病”:“自讨苦吃”就是共产党员的病。(周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