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召开公安机关2016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5:34:5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下半年工作。2016年8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下半年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书记、局长唐云泽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公安局主要领导通过PPT演示+汇报形式,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推进计划。

  听取汇报后,唐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县(市、区)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凸显的工作亮点,全面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要求,下半年,全市公安机关要重点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公安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情报指挥一体化改革深化、严打毒品犯罪、队伍正规化建设、民警素质能力提升、经验总结固化推进八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平安保山、法治保山和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会议还通报分析了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需要强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

  当天的会议,各县(市、区)局局长、政委、纪委书记、警令部,指挥中心、政治部主任,各直属分局主要领导,市局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实职正科以上领导,边防、消防支队、市森林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局和各派出所。 (张义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