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湾甸乡:革新学习模式 深化“两学一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5:32: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湾甸乡对每月1号、16号干部职工学习例会进行了全面“革新”,新的学习例会模式从8月1日开始实行。

  与以往学习例会相比,新的例会模式重点突显在三个方面的转变。一是会场布置的转变,由原来台上领导席、台下干部职工位的会场布置,转变为圆桌式会场布置,更有利于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学习。二是领学主体的转变,由原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领学,转变为部门负责人或干部职工领学,并带头谈心得、谈体会。三是学习方式的转变,由原来领导主讲、干部职工听的学习方式,转变为以会议主题为导向,相关部门负责或工作人员领学,分管领导点评,干部职工谈心得、表意见,主要领导作指导的学习方式。

  新的例会模式是对“小微党课”的进一步延伸,强化了例会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受干部职工的好评。

  “这样的学习方式,使我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展现自我的同时,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参加完8月1日“革新”后干部职工学习例会的湾甸乡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字德芝这样说到。(李晓龙 戴字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