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区人社局抓培训促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08:33: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加强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推进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隆阳区人社局于7月21日至27日组织实施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工作,全区2015年招聘、安置的302名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该次培训采用“政校”合作方式,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由区人社局委托保山学院组织安排,围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政策法规、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等方面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有针对性的设置8个方面的培训课程,聘请学院专业教授进行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进一步强化,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了解和把握了本职工作的特点、要求,进一步促进角色转变,提高了履职能力。 (彭兴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