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消防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2 16:00: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日上午,龙陵县消防大队组织县行业部门、乡镇消防工作负责人及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单位员工共200余人参加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消防大队宣传员利用多媒体播放了火灾案例警示片、家庭防火教育片,同时结合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社会单位必须具备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四个能力;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下一步,大队将结合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行业系统分管领导、乡镇街道负责人、社区农村、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学校等相关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在全县范围内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筑牢单位消防安全防火墙。(赵子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