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到总工会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2 11:43:2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保山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到市总工会调研,深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廉政文化活动室和办公室等,看望了全体干部职工。

  杨赛光在深入工青妇等部门调研后,召开工青妇等群团部门座谈会。在听取工青妇等部门工作汇报后,对群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关爱困难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要求,各群团组织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要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一是以党章党规为统领,做好群团工作;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遵循,做好群团工作;三是以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引领,做好群团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自锋代表群团组织对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杨赛光的讲话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工人阶级主力军、共青团青年生力军、妇联妇女半边天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动群团工作改革创新,努力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李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