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召开2016年投资统计工作培训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2 11:34:3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投资统计工作水平,加快在建项目入库进度,提高固定资产统计数据质量,规范投资入库统计台账,更好服务于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近日,昌宁县发改局、统计局牵头组织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全县13乡镇及29个涉及投资工作部门的分管领导和投资统计业务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贯彻传达了省市各级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投资统计工作做了要求和动员。县发改局、统计局投资统计业务人员就如何对项目包装策划、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审批流程、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及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统计原则、投资统计入库资料准备及如何完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础台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会安排现场互动环节,对基层统计人员日常投资统计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会议要求,县发改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投资月调度工作;统计部门,要强化协调服务工作,指导好乡镇部门做好举证入库工作;13乡镇及部门要加强学习,强化与发改、统计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重大项目按计划开工,并及时入库形成投资统计数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投资统计相关工作,奋力加压,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实现全年66亿元以上的固定资产目标任务。(李家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