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丙麻乡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2 10:59:1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履行保密义务,8月1日,丙麻乡组织全体乡干部职工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为了加强对签订工作的领导,丙麻乡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党政办公室具体承办,实现全体乡干部职工全员签订承诺书,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签订承诺书的机会再次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教育,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规范意识,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全部是由本人阅读各项内容后郑重签名,确保按规定签订到位不留“死角”。同时完善制度,将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作为干部职工保密管理的重要内容,列入单位常态化工作之中,在人员变更调整时,及时签订,跟踪管理,建立保密长效机制。

  目前,丙麻乡干部职工全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严格做到了100%知悉率,100%签订率。 (鲁晓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