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统计局到扶贫挂钩村上现场体验党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2 10:56:2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根据保山市统计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7月29日,市统计局13名在职党员到扶贫挂钩点昌宁县更戛乡木瓜树村开展现场体验党课。

  会前,全体党员到部分建档立卡户进行“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并向他们宣传即将开展的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请他们予以支持配合。听取村支委对2016年上半年生产情况、建档立卡户脱贫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开展了题为《心中有党就是政治上的明白人》的现场党课,从“强党性、就是要牢记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敢担当、就是要做事出力奉献;阔胸怀、就是要有宽广的胸怀和容人容事的气度;守纪律、就是要明事理懂规矩”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带头人”,通过不断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村三委班子成员、村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党课活动,内容详实、理论充分、特别接地气,让大家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不断加强党性学习,把“两学一做”精髓践行在脱贫攻坚行动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