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政务局组织学习“两个条例”和“机关工作十八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1 15:36: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一局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机关工作十八法”并就“两个条例”对于加强党委、党组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会议指出,“两个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中央着眼于加强新时期党委、党组工作,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为今后做好党委、党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制度保障;“机关工作十八法”对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推动工作落实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两个条例”及“机关工作十八法”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水平和能力。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对此次学习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及“机关工作十八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各项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党组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学深学透“两个条例”和“机关工作十八法”的实质内涵,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要认真查找贯彻“两个条例”及“机关工作十八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门户网站、文化长廊等载体宣传“两个条例”及“机关工作十八法”;四是要建立健全完善党组工作的各项制度,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为县政务服务系统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高文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