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接力“爱心圆梦助学”翁堵在行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1 10:56:3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8日晚,翁堵镇积极响应“昌宁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扬翁堵精神,全面启动2016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募集资金4190元。至此,翁堵镇在“爱心圆梦助学”这条永无止境的道路上,又接下了新的一棒。本次捐助活动坚持自主自愿奉献爱心,不定标准的原则。活动中涌现了令人感动一幕:明山村抄纸寨村民杨光荣听说了本年度的募捐活动,徒步4公里,专程赶到镇上捐款,真正践行了“小心意,表大爱”的奉献精神。翁堵镇“爱心圆梦助学”活动已经拉开帷幕,但永远不会结束。本年度,全镇共有27名考生收到二本线及以上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届时,“爱心圆梦助学”活动将延伸至全镇各单位,各村民小组。凝聚爱心,让考生圆梦大学。

  据悉:截止2015年末,全镇共募集资金61000元,资助25名辖区内新考取二本及以上的大学新生。上年度结余资金475.6元,将存至本年度募捐资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