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岗前廉政党课培训新进公职人员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1 10:53: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昌宁县举办了2015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班两期,一共有2015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教师、公务员等共计240多人参加了培训。昌宁县纪委派出第五纪工委书记苏红兴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培训会上,苏红兴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及个人要达到的标准三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了讲授:一、认清形势,把握特点,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反腐倡廉重要性,准确把握反腐倡廉新形势,准确把握反腐倡廉新特点,准确把握反腐倡廉的新举措。二、转变作风,遵规守纪,增强反腐倡廉的约束性;遵守规定守好纪,严守纪律守好纪,执行制度守好纪,落实要求守好纪。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增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公职人员的主动性;要坚持学好党章党规,要坚持学好系列讲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公职人员,做艰苦奋斗,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

  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清当前的形势,明确自己的定位,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通过这次学习,使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加强党风廉政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一定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家公职人员。(董鳘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