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政法委深入东城区观摩发展成果增添服务激情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1 10:25: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7日,保山市委政法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心城市各项目建设工地实际体验、观摩、学习,并就“如何更好地营造‘三个环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展开研讨。

  当日下午,政法委机关一行在清华湖听取了中心城市“三个万亩”工作规划建设情况;到东城区观看了综合管廊、工贸园区部分产业发展情况,并到正在建设的城市综合管廊进行实地参观;走进工贸园区国际数据服务产业园观摩学习了大数据信息建设运营模式,并走访观摩工贸园区轻纺园区等产业发展。

  “市委政法委作为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如何更好的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服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这是我们应该深思的问题。这也是我们组织这么一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副书记牛炳荣随后主持的研讨会上,大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发言。

  综合大家的发言,常务副书记李永伦总结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一是要把执法为民的宗旨理念贯穿于执法司法活动全过程,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创建服务型政法机关的意见》,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服务型”政法队伍;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服务项目建设,促进跨越发展”工作的意见》,服务好保山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项目、保腾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保山中心城市东城区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依法保护招商引资,加强项目建设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周边环境治理,积极预防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经济犯罪和职务犯罪,主动为发展搞好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要积极开展好服务重大项目、服务民生改善、服务基层工作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四个服务”,千方百计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在服务社管创新上,重点是服务源头治理,把握社会治理规律,积极探索服务社会治理创新的新举措,提高社会治理科学化水平,在农村继续加大“6995”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城区及重点乡镇开展重点面向“三留人员”的995网格化信息服务管理平台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政法综治工作实绩。(张丙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