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市运会比赛场馆建成运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9 15:56: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总投资5500万元的龙陵县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入运营,该项目建设规划用地302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44.33平方米,建成3500平方来综合训练馆一幢,设有篮球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及部分功能房;新建可容纳6000人的3000平方米看台一幢,看台一层设健身房,二、三层设办公用房;建有室外塑胶篮球场2个、400米塑胶跑道1个、10道恒温游泳馆1个、足球场1个,完成了亮化绿化美化,为今年10月中旬举行的市第四届运动会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竞技场馆。

  为迎接市运会在龙陵举行,该县除组队参加市运会12个大项比赛竞技,还展开了开幕式展演节目的排练。开幕式将出现千人以上的武术展演,千人以上的太极拳展演,千人以上的健身气功展演;1200余人的民族民间文化展演,用歌、舞、乐的形式展示龙陵深厚旖旎多姿的民族民间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抗战文化、黄龙玉文化“三大”文化品牌,场面雄阔、气势恢弘。目前,排练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雷 华 杨国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