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9 15:32:5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党员身份意识,就是共产党员自觉的党性意识,是共产党员的灵魂和思想“身份证”。明确党员身份,就是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无疑是治疗一些党员缺“钙”病、意识淡漠症的一剂良药。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履行义务,是体现党员身份的重要标志,也是唤醒党员意识的重要方法。在广大农村亮出党员身份,昌宁县珠街乡党委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从小事、小处、小节做起,通过组织农村党员佩戴党徽、公开承诺、集中轮训等载体和形式,让党员亮身份、站出来。同时,更要从定期足额缴纳党费、准时参加“三会一课”等具体工作抓起,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角色意识。(含 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