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陈光俊到腾冲市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9 17:10: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7日至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到腾冲市荷花镇调研汪李社区脱贫攻坚、尖山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腾冲市职教园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在汪李社区,陈光俊走访了挂钩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好日子。在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时,陈光俊说,荷花镇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把识别和退出两个关口,善谋实干,因地制宜,因户而异,精准施策,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包保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进帮扶工作。同时,他要求市委宣传部5名驻村工作队员,要遵守纪律,加强修养,树好形象,盯紧目标,努力工作。

  在荷花镇尖山社区,陈光俊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察看了文化活动场所建设规划,强调要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契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腾冲市职教园区建设工地,陈光俊察看了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切实落实责任;要注重工程质量,在用工用材方面要严格把关,不偷工减料;要加强沟通协调,重大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困难问题要合力破解;要注重安全保障,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施工零事故。(许丹华 杨 丹 赵晓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