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越镇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到位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8 16:19: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加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种粮积极性,日前,腾冲市腾越镇在规定时间内将495.1万元的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通过“一折通”全部兑现到16366户群众手中。

  2016年,国家正式将原“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作物良种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三项补贴归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进行集中发放。为确保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这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实惠,腾越镇调整完善了农业三项补贴政策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确定了补贴对象,扎实落实测算分配的粮食播种面积,并根据各社区实际上报的核定到户补贴面积,组织专人将数据录入农民补贴网,然后进行张榜公布,确保补贴工作不重不漏。

  日前,该镇2016年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已全部通过“一折通”兑现到农户手中,共发放支持保护补贴面积80562亩、资金495.1万元,受益农户16366户。(张玉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