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妇联开展绿化荒山行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16:24:1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来,保山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提出的关于“向善洲老书记学习、绿化荒山、植树造林”的号召,广泛组织妇女干部定期不定期到毛公山进行义务植树造林,用行动传承善洲精神,用行动共建美丽保山。

  7月份以来,连天的绵绵细雨滋润着保山大地,7月26日,天刚刚放晴,市妇联抢抓机遇,中午冒着炎炎烈日前往毛公山除草、施肥、培土、补种……一下车,个个妇联干部争先恐后,有的肩背手提运送树苗、有的抬肥料、有的抬定根水……,直奔保山市妇联善洲样板林。

  说干就干,顶着烈日,妇联干部有的在刨坑、有的在给树施肥、有的在给树苗浇水、有的干脆你扶着我培土他浇水……现场火辣辣的干劲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望着眼前满满的收获,妇联干部抱团欢呼雀跃,对着蓝天大声呼喊“传承善洲精神有你有我,美丽保山的梦一定能实现”。(王晓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