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木老元乡第一炉烤烟出炉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11:39:0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6日,施甸县木老元布朗族彝族乡第一炉烤烟在木老元村旱谷山小组新鲜出炉,拉开了木老元乡今年烤烟烘烤的序幕。目前,该乡烤烟生产即将进入大规模采烤阶段,为进一步提高烟叶产量和烘烤水平,该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烟站技术人员加强对烟农烤烟各个环节的指导,提高烤烟品质。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烟叶生产后期管理工作,做好烟叶的成熟采收和雨季烟田排水及烟叶的病虫害防治工作,为完成870亩2200担烤烟任务打好基础,促进农民增收提供保障。(陈毕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