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用活用好住房公积金成效显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11:33: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市政府稳增长、去库存、惠民生用活用好住房公积金政策措施,努力完成年初全省建设工作会要求各州市2016年底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要达到85%和贷款市场占比达到30%以上的目标工作任务,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扩大归集覆盖为基础,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核心,以加大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为重点,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

  年初以来,在坚定贯彻执行以往出台的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了允许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提高无房职工租住商品住房或公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加大对职工购买改善性住房贷款支持力度、降低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等扩大使用新政,成效显著。截止7月20日,全市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80,631笔3.88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072笔8.4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39.30亿元,存贷比为85.12%,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全市个人住房贷款中的市场占比达到了71.62%,提前5个月完成了省建设工作会下达的目标要求,为我市去库存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杨谨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