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荷花镇社区防艾花灯剧受欢迎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6 16:11: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艾滋病呀真可怕,危害社会实在大,禁毒防艾要抓紧,全民参与下决心”…2016年7月25日,腾冲市荷花镇朗蒲社区杨家巷文艺队在该社区活动中心为大家表演了他们自编自演的花灯歌舞剧《提高认识齐动员,艾滋病魔要全歼》,表演引来了多人观看。剧情通俗易懂,讲述了艾滋病的危害,及如何预防,并动员大家大力宣传,预防为主,增强防治艾滋病的信心和决心,创建幸福美好和谐家庭。观看表演的群众表示:“这种活动方式很好,既能欣赏到了有趣的花灯剧节目,精彩的舞蹈表演,又通过这些节目了解到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比起传统的看宣传资料可有趣多了,很喜欢。”

  活动现场,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家庭读本、致农民工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共计120余份,安全套800余只。活动结束,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填写艾滋病知识知晓率问卷,问卷反馈来看,群众的知识知晓率达95%以上。(周艳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