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警方破获运输毒品案 缴毒4466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6 15:45:2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龙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保山市局禁毒支队的协助下破获运输毒品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净重4466克。

  7月16日和17日,龙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大保高速公路老营收费站岔路口和板桥服务区开展公开查缉,当对永德至下关的大巴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乘客拿某、于某和吴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有重大运毒嫌疑。民警随即将3人带回龙陵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审查。审查期间,三人从体内共排出毒品海洛因可疑物净重1052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拿某、于某、吴某对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7月21日14时许,龙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大保高速公路沙坝路段开展公开查缉,依法对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进行盘查时,驾驶员陈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进一步对该车进行检查,从该车油箱里查获用银色铁皮包裹的海洛因4盒,净重3413.8克。经依法侦查,该批毒品是犯罪嫌疑人从缅甸老街偷渡入境,经南伞、勐捧、勐糯、保山,准备运往内地。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保山公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