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荷花镇“两学一做”勇做救灾先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6 10:23:3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由于普降暴雨,荷花镇10个社区不同程度受灾,引发部分路段的泥石流和山体滑坡、道路损毁,该镇各社区党总支部积极组织基层党员和设备开展救灾、清淤工作。在此次抢险救灾过程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抢险救灾当先锋。从7月初暴雨来袭,各村、社区按照既定安排,快速到达各责任区。在滑坡较严重的路段设置警戒线,并轮流安排人员站在路中央劝阻车辆掉头绕行,通过大家不懈的坚守奋战,很多过往车辆避免了损害,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灾后清理全力以赴。雨水过后部分山道被滚石、树木、泥沙阻断,不仅影响通行安全,而且影响村容环境,各村、社区立即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清淤工作,出动挖掘机、锯子、清运车等设备,以最快的速度恢复道路通畅。(许丹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