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市快递企业发展迅猛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6 09:54: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腾冲市快递企业及分支机构数量增长迅猛,截止7月25日,经登记的快递企业数达44户,其中今年新登记24户,比去年底增长120%,比去年同期增长130%,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的形势下,快递业的迅猛发展,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一个新亮点。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普及和高速发展,腾冲市居民网购消费需求持续扩大,该市快递业呈现出蓬勃旺盛的发展态势,全市现有快递企业品牌达13家,网点遍布18个乡镇,全国现有大型快递企业顺丰、天天、申通、中通等7家品牌快递公司先后进驻腾冲,有越来越多的新快递服务网点可供用户选择,促进了全市居民消费水平的大幅提高。(黄金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