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委组织部“小课堂”研出“大智慧”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6:04: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昌宁县委组织部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开办研讨课堂,交流思想、智慧碰撞,使小课堂展现新活力,研出大智慧。

  学习重结合。学习内容注重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做好机关工作的十八种方法》《30年组织工作的七点体会》基础上,以“如何做好机关工作”为研讨学习内容,指定两名副部长为领学人,个人轮流发言,开展专题研讨,符合组工干部自身实际、工作发展需要,做到量身定做。

  思想有碰撞。在研讨课堂中,领学人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传递经验。学员不拘于形势、内容和时间要求,认真思考、深入研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阐述自己的心得,谈自己的想法,提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起强烈的共鸣,不断交汇思想碰撞的火花,为组织工作发展提出“金点子”。

  研讨出效益。通过研讨课堂,相互交流,答疑解惑,锻炼了组工干部。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凝聚了发展智慧。学员思想受到了启迪,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严谨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实际工作,切实当好组工人、担好组工责,干好组工事。(杨春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