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温泉镇:在防汛救灾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0:02: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汛期以来,昌宁县温泉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入防汛自救,把防汛救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精神,科学有序高效地组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受灾群众切身利益,树立了党员先锋形象,体现了信仰的力量。

  亮出身份,发挥表率作用。自7月14日以来,温泉镇10个村(社区)多处发生不同程度的山体滑坡、道路坍塌及民房受损等情况。灾情发生后,全镇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分组深入受灾村组,了解一线灾情,成立“党员应急小分队”。在救灾一线,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与受灾群众并肩战斗,切实做到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党员作示范、树标杆。

  采取行动,树立先锋形象。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合格党员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战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投身到抗灾救灾最前沿。截止7月22日,全镇累计清除道路坍塌约1.5万立方米,抢修道路约200公里,清除民房阴沟塌方约300立方米。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高度负责、毫不懈怠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防汛救灾全过程。(王成林 字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