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赛光率市委调研组深入昌宁思源学校建设现场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9:54: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带领市委办、市农办、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到昌宁思源实验学校调研学校建设情况。

  杨赛光一行实地察看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学校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学校援建项目的由来、办学规模、资金投入、施工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昌宁思源实验学校建设是惠及昌宁人民的大好事,是促进昌宁教育发展的大喜事,学校参建各方一定要狠抓安全,确保质量,按照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建设,力争早日完工,让山区贫困孩子尽早进入新校学习,享受优质教育。

  昌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是昌宁县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学校位于县城教育园区核心区,县特殊教育学校北侧,占地面积115.5亩,总投资11010万元,其中香港言爱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学校按九年制学校进行规划,校舍规划总建筑面积31739.01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3200名学生就读,其中小学1000人、初中2200人。学校突出为孩子服务,为教师服务,着力建造安全、舒适、通透的现代化社区学校,为贫困山区孩子和教师提供一流学习和生活环境,给农村孩子创造与城里孩子公平竞争和发展机会的援建理念,让最贫困的学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着力打造全县素质教育的窗口学校,校园文化的示范学校,高效课堂的实验学校,校园绿化的样板学校,学校管理的先进学校,办学特色的品牌学校,使之成为全县教育的一面旗帜。

  目前,学校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进入工程扫尾及配套设施建设、绿化美化阶段,一所美丽的学校即将脱颖而出,它将承载着希望和梦想扬帆起航,成为实现昌宁县教育事业赶超跨越的排头兵。(罗宇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