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张静到卡斯调研柑桔产业综合开发项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2 09:44: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到卡斯镇调研柑桔产业综合开发项目推进情况,昌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张静指出,柑桔产业综合开发项目是加快卡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的有力抓手,当前项目建设思路清、推进快、措施强,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张静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卡斯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协调引导作用,稳步推进柑桔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要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将农户的土地流转出来之后,还要注重帮助农户通过成立合作社、加强管理运作等方式不断扩宽增收渠道,提高生活水平。

  据了解,昌宁县依托自然区位和自然资源,成功引进云南中麒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柑桔产业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计划在枯柯河流域及周边乡镇发展5万亩柑橘水果核心基地。项目分三期进行,其中,第一期建设为2016年至2020年,建设3万亩核心示范果园,带动当地群众发展规模化果园7万亩,使昌宁县初步具备10万亩的产业发展规模,并适时投资建设橙汁加工厂,启动国家现代柑桔产业园区建设。截至目前,卡斯镇共完成土地流转5612亩,完成种植柑桔1255亩,计划于2017年3月份前完成种植柑桔5612亩。(马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