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全省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研讨会在保召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15:23:45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7月19日,省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研讨会在我市召开。19日上午的研讨会开幕式旨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研究,立足省情,紧贴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以善洲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引向深入。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会长黄炳生,省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原主任、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卢云伍,省林业厅巡视员、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常务理事刘一丹出席。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理事陶晴讲话。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晴指出,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研讨会的召开是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三个方面弘扬好善洲精神。弘扬善洲精神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杨善洲是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一面镜子,他的精神是共产党员宝贵的财富。为此,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推进年”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中,结合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思想实际,学习好善洲精神。弘扬善洲精神要与学习党章党规“三进”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善洲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加强对杨善洲精神的理解,对照精神,不懈奋斗。弘扬善洲精神要争取在理论研究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找准理论服务人民的着力点,深入回答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多出高水平的理论成果,为推进云南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赛光指出,杨善洲是党员干部的楷模,他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善洲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要把善洲精神全面融入到活动中,持续推进“六大战略”“六大工程”,助推保山跨越发展,确保与全国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优秀论文作者就学习弘扬善洲精神作交流发言。(施媛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