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团田乡启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16:12: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9,团田乡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启动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此次登记工作全乡采取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现有参保信息筛查比对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社会保险参保数据与人口数据对比,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全面登记工作台帐,明确责任,确保参保信息的采集、整理、传递和保存可追溯、可检验,形成完整的工作链和信息流。做到“三个不漏”。即: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据悉,团田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涉及全乡8个行政村2万左右户籍人员及常住人员,登记的主要内容包括人员基本信息、就业状况、社会保险参保现状等。(张维波 杨艳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