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政务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强推各项工作开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16:06: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6年,昌宁县围绕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投资项目集中审批、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建设运行管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建设等内容,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各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

  一是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健全,建成比例达100%,运行规范,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进驻到位,进驻比例高达99.47%,服务高效,办结率达100%。二是投资项目集中审批提速增效。按照要求,全县所有投资项目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审批,实现一窗受理、一窗取件,无“两头受理”和“体外循环”现象。认真开展投资项目集中审批服务工作,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综合审批提速38%。三是规范建成运行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按要求认真组织培训及演练工作,共组织召开了6次业务培训会议,培训人员达200余人次。按时完成办理事项录入发布及联审视频系统、网站页面和栏目、网络建设。按时上线运行,截至目前,昌宁县网上大厅共受理2248件,按时办结率达100%。四是完成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建设,认真开展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及业务培训,积极组织开展中介机构申请入驻审核工作,对其进行实时监督。制定规范严格工作制度,保证工作顺利进行。2016年6月30日,昌宁县如期建成以“网络为主、实体为辅”的投资审批中介超市。(高文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