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高黎贡山交警整治高速公路销售水果摊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10:06: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以来,高黎贡山交巡警大队在日常执勤中,时常发现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潞江坝路段部分果农和水果商贩沿路边摆摊销售水果。在多次劝导下,商贩们不但没有听取民警劝导,反而和执勤民警玩起了“躲喵喵”游戏,你来我跑,你走我再来。导致很多旅客在高速公路上违章停车,购买水果。造成交通拥堵,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此事引起了高黎贡山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

  2016年7月17日,高黎贡山交巡警大队成立临时整治小组,专对高速公路摆摊设点现象进行专项整治。整治中共查处高速公路违法停车两起、教育水果摊贩三人。与水果摊贩签订承诺书,督促其杜绝违法进入高速公路摆摊设点现象发生。(杨建攀 李树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