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接受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8 17:08: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5日,昌宁县纪委考核组到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按照《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逐项对半年来所开展工作的痕迹资料进行了查看。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履行“一岗双责”、“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和主要领导末位表态制度、党政主要领导“五不直接分管”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廉政教育、作风建设、党务公开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核组认为,政务服务管理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廉政文化建设、宣传方式方法不够多样等,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查缺补漏,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政务服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抓,对存在的问题,着手进行整改,加强细节管理,紧抓廉政工作不放松,以廉政建设保障政务服务工作健康发展,促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高文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