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交警配发新款装备开展汛期交通管理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8 16:37:3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汛期交通安全管理,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公安部交管局要求,从细处着手,抓紧、抓实、抓好关爱民警工作,最大程度激发队伍斗志,最大限度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针对施甸辖区近期持续降雨,并发洪涝灾害,道路交通情况复杂,给一线执勤执法的交通民警在安全问题上带来了巨大挑战。为此施甸交警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和为民警、协管员配发新式反光背心和雨衣等形式,加强民警自身安全防范教育,做到安全常提、警钟常鸣、长抓不懈。此次配发的新款雨衣和反光背心,反光效果更强,弱照明条件下更醒目,在执勤执法时更好地起到向导、警示、安全保障等作用,切实加强了民警自身安全防护。(罗光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