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到清水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8 09:48:4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到清水乡调研茶叶产业发展工作。保山市农业局、市旅游局、腾冲市农业局、市新农办、市政研室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赛光一行实地参观了高黎贡山茶庄园项目建设情况、三家村中寨佤族风情寨推进情况,听取了高黎贡山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三家村村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杨赛光对清水乡茶叶产业发展思路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几年清水乡茶叶产业发展好,特别是在茶园流转上成绩突出。就下步工作,杨赛光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突出清水特色,充分利用好清水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打造好茶文化特色小镇。二是优化结构,加大茶叶产业扶持力度,搞好茶旅联姻,实现茶叶产业提质增效。三是加大茶园流转力度,争作腾冲茶园流转先锋。(李同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