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第四期"双百培训"在苏州开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8 09:39:06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7月12日,保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园区和县(市、区)从事人才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兴保人才奖”代表等47名同志齐聚美丽的苏州,举办保山市2016年第四期“双百培训”暨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姜联盟同志作致词,保山市农业局副局长蒋春国同志作开班动员,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调研员、班主任张贵强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培训班将围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新常态下的人才开发、互联网+人才工作、新型智库建设、推进创新创业等主题,通过专家讲授、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入研讨,积极学习借鉴江苏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方法、新实践,努力提升全市人才工作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