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中组部肯定施甸县"两学一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5 10:59:17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7月12日,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组一行7人,对施甸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在杨善洲精神干部教育基地进行现场体验式党性教育的基础上,先后深入摆榔乡尖山村党总支、大本事党支部、姚关镇党委,采取问答、查阅台账等方式,对该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组织党员干部自学,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如何组织集中学,如何在“做”上下功夫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和现场考核,并从方案、计划的制定与落实方面,详细翻阅了台账资料,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该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调研中,中组部调研组对该县始终把传承弘扬杨善洲精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把理想信念变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始终把先锋意识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账工作和方案(计划)制定符合实际、落实记录规范有序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光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